2011年7月21日星期四

最近的我

昨天的我不知怎么了,突然走去服装店看衣服,既然拿起一样的size,要去付钱了。这时的我才发现我做了什么事。 把衣服放下就走出了服装店。。。。
心想,不要想那么多就没事!这只可能是我每年都不作得事罢了,多些日子就不会这样了。
突然看了fb 写的东西很好笑,就和男友分享下下。。。。怎么知道换来的只是“你什么东西都是你老板,你朋友。。。我朋友们不认识他们,也不想听他们事,他们也没兴趣知道”!!当我听完这就话,心真的很痛,什么心情也没有了。。。。原来努力的配合,努力的融入把我知道的说出来,换来的是这样的话。。。。
 
心情也已经跌到谷底。。。。什么好事对我来说已经没什么了!
更生气的事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在FB的一位朋友那留了一个留言。。。。那位朋友私底下msg我,叫我给删除。。。。就照了她的话去做,
换来的是个责备!!!!!!
那在责备前有问清除什么事情吗?难道责备后一句对不起就没事了吗?
 
一时乎冷乎热,我受不起。。。。。可能对你来说是没什么。
说的对,可能感到压力了,可是还好家不是有钱,不然这压力更受不起。
 
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